滨海论坛

搜索

今年最强台风今夜进入江苏!10级大风已现,大暴雨也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 6
回复
2705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
唉呀妈呀!!
今年来最强台风——利奇马终于来了!今天1时45分前后,“利奇马”以超强台风级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,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(52米/秒),中心最?#25512;?#21387;为930百帕,成为今年以来登陆?#22812;?#24378;度最强的台风,同?#28392;?#36523;1949年以来,登陆浙江最强台风第3位。

预计登陆后,将向偏北方向移动,先后穿过浙江、江苏、山东等地,强度逐渐减弱。



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!


江苏省气象台2019年08月09日07时54分升级台风黄色预警信号:受第九号台风“利奇马”影响,预计今天白天开始苏州、无锡、常州、南通、盐城、连?#32856;?#39118;力逐渐加大,将出现7-8级大风,阵风可达10级以上;南京、镇江、泰州、扬州、淮安、宿迁、徐州风力也将逐渐加强到6-7级,阵风8-9级,请加强防范。



江苏多地已经出现大风、暴雨!
江苏气象统计,8 月 9 日 05 时 -10 日 05 时,苏南 23 个乡镇出现暴雨,2 地阵风超 10 级。
迎战台风才刚刚开始,预计 10 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,部分地区大暴雨。
what?今夜到江苏?对!没错!利奇马今天陆续穿过浙江、江苏,具体来看,进入江苏的时段约在 8 月 10 日 23 时左右,强度为热带风暴级。
“利奇马”一到,震慑四方!上?#21018;?#22270;,大家感受一下

象山鹤浦大树被连根吹倒↑










这浪足足有四层楼高
狂风掀起了滔天巨浪,记者站在岸边,雨衣被风吹起糊了?#24120;?#20154;都站不稳。




小伙伴们今明两天的计划可以说是非常?#30475;?#20102;,宅!在!家!如果不听劝,
你可能就会这样…

重头戏来了,这两天,江浙沪全面遭遇大到暴雨或大暴雨,整个过程雨量:60~150毫米,局部200毫米左右~




刚刚
南京气象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



今天南京全市有大雨到暴雨预计部分地区未来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还有北到东北风7到8级阵风9级气温受台风影响比较凉爽,在25℃-29℃之间



11日夜间开始,江浙沪一带降雨明显减弱成小雨或阵雨,但随着台风与冷空气结合,环渤海一带将经历较为持久的强降雨,累计雨量比较大! 大家要注意提前囤粮囤水!

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注意:
南京铁路、航空部分停运
这次台风强度大、降雨量大、移速慢,将对铁路正常运营影响?#29616;亍?#25130;止目前,确定南京两大火车站9-10日停运列车75列,11-12日停运列车28列。
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,请合理调整行程,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(含当日)都可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;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,如尚未换取纸质车?#20445;?#21487;在网站直接办理退?#20445;?#20197;上均不收取手续费。
铁路情况





   南京南站列车停运   









温馨提示
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,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?#23548;剩?#36866;时采取停运、停售、限速、迂回、折返、加开、恢复开行等措施,动态调整、及时发布列车开行方案,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。
同时提醒旅客,停运列?#23548;?#26242;停发售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,可动态关注中国铁路12306铁?#25151;?#26381;网站公告,以及铁路官方微博、微信、网站信息,或致电铁?#25151;?#26381;热线021-12306咨询,实时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,以便合理?#25165;?#34892;程。

航班情况
受超级强台风“利奇马”影响,东航江苏公司目前已取消8班8月9日飞往台湾地区的往返航班,具体情况如下:1.MU5001/MU5002 (南京-?#20197;?南京)2.MU2931/MU2932 (无锡-?#20197;?无锡)3.MU2945/MU2946 (南京-高雄-南京)4.MU7721/MU7722  (无锡-高雄-无锡)
近期出行的旅客朋友请?#20013;?#20851;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,如有疑问?#19978;?#19996;航95530服务热线问询。
高速公路情况
8月10日07:30,目前,全省高速路网运行总体平稳,通行秩序良好,部分路?#38382;?#22823;风及降雨影响,采取了限速管?#25340;?#26045;,具体管制路段如下:
1.二级管制路?#21361;?#38480;速60):苏通大桥,G15沈海高速苏州?#21361;珿15w常台高速,G40沪陕高速启东?#21361;?.三级管制路?#21361;?#38480;速80):G2京沪高速泰州?#21361;珿15沈海高速盐城?#21361;珿1516盐洛高速盐城?#21361;珿25长深高速南京、淮安、常州?#21361;珿2501南京绕城高速,G2513淮徐高速淮安?#21361;珿30连霍高速邳州?#21361;珿4011扬溧高速常州?#21361;珿42沪蓉高速南京、镇江、常州?#21361;琒9苏绍高速,S18盐淮高速,S19通锡高速,S29盐靖高速盐城、泰州?#21361;琒38常合高速苏州?#21361;琒39江宜高速,S48沪宜高速,S55宁宣高速,S68溧芜高速,S75?#26041;?#39640;速,S80太仓港北疏港高速,S82张家港疏港高速,S83无锡高速,S92金湖支线。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10 反对反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不要需,没多大风,嗯在海边这盖没感觉到多大风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10 10:2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上滨海网?#22812;?#20316;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电机投资商就?#19981;?#36825;种天气,利滚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倒头风多大哦,把嗯刮醒了,黑人冬怪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?#20063;?#26159;你的菜 发表于 2019-8-10 10:34
不要需,没多大风,嗯在海边这盖没感觉到多大风!

现在再说看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滨海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七海的主权注册